盼北

同人文创作者,全院推齐,主九明,all齐,水火,飓风蝴蝶,耽美粉,是学分+生米,扩列,人很好,学生党,时常不在线

双北/梦

*幼儿园文笔

*ooc预警

*参月组合

*阳在家中,作业不想补┐(─__─)┌难受,写一篇甜文开心一下(第一次羊,呜呜呜呜)

*听起来有点不记得了,自行脑补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吗?

  何炅发现自己正站在戏台上,台下一群观众,还有...

  他将目光投向一个穿着军装的人。

  是撒贝宁吗?

  是撒参谋?

  自己怎么会到明侦宇宙?

  而且,下一步自己该干什么?该唱什么呢?

  脑子里浮现出一些词,是与撒参谋的暗号吗? 

  试试吧。何炅的嗓音本来就不错,再加上本来何二月的戏腔,令人陶醉其中,悠扬婉转,钻进了撒参谋的耳里,若不是这里可能藏着暗语,他也不会听得如此严肃。何二月歌美人也美,眼上那一抹红,看起来更是诱人,可比其他女生都要美的多,又有一点阳刚之气,引得撒参谋勾了勾嘴角。

  撒参谋本来对何二月有点爱意,奈何两人接触时间短,根本无法诉说。

  何炅架着一个何二月的身子,还是有点不习惯,下台时有些踉跄。

  这点被眼尖的撒参谋看见了,装作无事的走了过去,来到了何炅身边。

  何炅顿了顿,明显有些惊讶。

  “脚没事吧。”

  何炅又被拆穿了,有点慌张。

  “啊,没事没事。”

  “没事了就好。”

  撒参谋看戏之前去喝了杯酒,身上明显的有些酒气,先别说何炅有没有被拆穿,他自己就有些站不稳。

  何炅下意识把他当成撒贝宁,一只手轻轻扶住他。

  后台很黑,两人无意间的对视,很久,很久。

  何炅一愣,才发现眼前这个人,真的已经许久没见了,也管不管他知不知道为什么,一把扑过去,把他抱住。

  撒参谋有些惊讶,愣了三秒钟,将手轻轻放在怀中之人的背上,向他搂紧了。

  “二月...”

  二月低着头,噙着泪,硬是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  “二月。”

  撒参谋在他耳边如同清风一般吹着。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何炅猛地一抬头,正对上撒参谋的脸,那脸满是肯定,满是爱意。

  何炅暗地里想:

  这一吻,得让真正的和二月来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机一震,何炅从梦中惊醒,不,他可以说这不是梦。

  让何二月去接受撒参谋的爱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  希望两个人在明侦星球上幸福,快乐。但愿能可以不用战争,就可以和平共处。

  而他,能遇到一个撒贝宁,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屏幕又是一闪,何炅笑着打开手机,对话框里弹出一个消息:老何,在吗?想你了。

  何炅笑得更灿烂,这,不是一场梦。

  他回复的:在啊,干嘛?

  那个人秒回消息:我以为炅炅老师不在呢~

  不是都说了吗?想你了

  何炅回复道:想我就来看看我呀

  嘿嘿,楼下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炅纳闷,但还是下了楼,晚上,无论是夏天还是感的凉的,自己又没多穿什么衣服,就跟撒贝宁说:

  玩我呢?冷死了,叫我到楼下干嘛?

  三,二,一Surprise

  那人回答道

  他一抬眼,就获得一个熊抱。

  “炅炅劳斯~”

  “撒撒!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码完啦!!但是先别走,看这个的,要么是双北粉,要么是明侦粉,看到的人跟我私信,班级里没有明侦粉,我想和大家加个微信,加完之后再建个群,一起聊天啊!(`Δ´)!但是有可能我的号大家加不了,所以呢,我们私信联系,你们可以把你们的微信号发给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微信号加不了,以前我朋友试过(。ˇεˇ。)感谢大家,也不要忘了点赞,再走哈(^~^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