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北

同人文创作者,全院推齐,主九明,all齐,水火,飓风蝴蝶,耽美粉,是学分+生米,扩列,人很好,学生党,时常不在线

双北/MG星球的双北来到正主星球帮正主相爱1

*哈哈,一个脑洞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

*如果反映好的话,应该会出二

*ooc预警

*设MG星球的双北都已成正规cp,主星暗恋中

* 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系统提示:各位MG星的双北cp,你们因为某些系统问题, 来到了同一个地方——你们的正主星球。” 

  “啊哈?那...你告诉我,该怎么回去?”撒时装问道。

  “系统提示:要找到正主,并让他们将心中的爱意说出。”

  “吾认为,爱意还将有他们自己说出,不得强求。咳咳...”炅谋士提议。

  “炅炅...”撒太子拍了拍炅谋士的背,“我的谋士,注意休息啊。”

  “唉,毕竟是系统提示,还是先想想办法吧!”何猜想手中还拿着笔,应该是刚刚在解数学题目。

  “猜想说的对。”撒德巴点点头附和道。

  “让何炅欲情故纵。我就是这样拐来撒撒的。”何茶淡定地端着茶,喝了一口。

  “啊?你有着么拐我吗?不对,拐我?我什么时候被你拐过,我明明对你是真爱!”撒画不服气的说。

  “我对你毫无感情。”

  撒画立刻放下自己不服气的感情,环住喝茶的腰,在他脸庞点了一下,“茶茶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。”

  何茶将他的脸推开,“看到没?”所有人一片安静。

  “行了,没关系。”

  撒画笑眯眯的离开何茶的身上,看了看大家看他的眼神,慌乱的解释道,“有一种感情,超越了所有,叫理解,叫知音,叫俞伯牙和钟子期...”

  “行了行了。”何茶白了他一眼,对众人有笑了笑。

  “还是先想想办法吧。”炅谋士说到。

  “装,疯,买,傻。”撒好帅坚定的地,一字一顿地说。

  何德华脸刷的一红,撇了一眼撒好帅。

  “我家的该吃药了。”说完,何德华也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药,拧开。

  “吃药。”

  “药那么苦,华华是不是得给点好处?”

  “...”

  何德华无奈,却又拿他没办法,只好凑过去,撒好帅看准时机,凑上去,深吻。

  众人直接Pass掉了这个建议,太...不得不说,真的是太肉麻了。

  众人的目光移向何猜想,何猜想一愣,看了看盯着他的这些人,不知怎的想到了自己被欺凌的那段日子里,那些欺凌者看自己的眼神,默默的躲在了撒德巴身后。

  “额...何猜想,本人只是想听听您的意见,若是让您回忆到了什么,那真是有点对不起了。”炅谋士彬彬有礼地说。

  “我和撒撒相爱,是因为他给我出了一道数学题,答案是...520。可能是我俩都比较含蓄,把爱说出口,有点害羞,所以他就用这种方法,估计是用不上。”

  “目前看来,好像是何猜想的方法更好一点。”一直不说话的何社长终于开口了。

  确实,好像目前看来确实是何猜想的方法更有可使用性。

  大家只能开始准备。

  “给这个宇宙的何炅,不要出太难的题目,这里他是文科好。”何猜想说。

  将题目出好了,大家用佚名发给撒贝宁,并跟他说把这个发给何炅,接下来就等着能不能成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  我决定了,不要效果好不好,我都跟第二个,要考试了,更新速度肯定会慢,有可能到暑假时候才会继续更,哎呀,我先说这么多好干嘛?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一个脑洞,好像在双北圈没怎么看过,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